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药学院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使师生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2月15日下午,药学院党委邀请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彦涛副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全院近4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曹茜主持。

王彦涛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从聚焦党的二十大、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结束语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述,特别是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3个板块、15个部分作了生动阐述和深入解读。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大家一定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努力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曹茜指出,王彦涛老师站位高远、视野开阔、激情澎湃、情真意切,以坚定的信念引导人,以扎实的理论说服人,以饱满的热情感染人,他的辅导报告对学院师生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团支部要利用主题党日、团日等途径和载体,深入开展学习交流,教研室和研究所要结合业务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落地,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