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上海澄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药学院追加捐赠10万元

近日,上海澄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2019年向药学院捐赠20万元的基础上再次追加捐赠10万元,用于支持药学院教育事业发展。

上海澄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才彬表示,兰州大学办学历史悠久,特色优势学科众多,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了许多令人敬佩的成就。自去年澄穆首次捐赠以来,基金会和药学院用心维护、积极对接、认真做好后续系列服务,资金和项目管理规范、流程清晰,增进双方间的信任和情谊。追加捐赠旨在帮助更多品学兼优的兰大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助力药学院人才培养。

捐赠彰显了上海澄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感,是支持我国医学教育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药学院将化感恩之情为奋进之志,扎根西部,坚守立德树人之初心使命,倾心育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基金会将本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切实做好捐赠资金的管理,实现捐赠效能最大化,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