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暨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3月4号18:30至19:00,我院2014、2015级新学期思想政治教育暨安全教育大会在杏林楼召开。会议由宋家蕊辅导员主持并发言,14、15级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开始,宋家蕊辅导员对2017年秋季学期的成绩进行比较分析,总结了14和15级同学的学期表现,对他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新学期能够好好学习,把握好大学的每一个时光。随后,宋家蕊辅导员向同学们先后说明了近期与大家相关的几条重要事项:春季学期注册手续,研究生复试以及安全卫生、网络舆情等。其中,关于春季学期注册,宋家蕊辅导员强调因故延缓注册的同学需及时在学生注册管理系统申请延缓注册并携带校园卡到本部大活201注册,之后再携带学生证到勤博楼3002盖章。针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复试,宋家蕊辅导员表示会邀请药学院许洁老师给需要的同学讲解复试技巧和注意事项。

     思想政治教育暨安全教育作为此次会议的主题,宋家蕊辅导员特别强调安全卫生和网络舆情的重要性,并告诫同学们不要贪小便宜,注意在公开场合的言论和举止,养成良好的习惯,树立正确的是非观价值观。此次会议圆满成功,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认识,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为新学期作了一个好的开始。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