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校友之家

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州芝女士一行访问我校

  

  6月7日,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州芝女士一行访问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甘晖,副校长何晓东会见了赵州芝女士一行。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与赵州芝女士一行进行了工作座谈。 

  甘晖、何晓东在会见中充分肯定了深圳校友会多年来的工作,希望深圳新一届校友会能继续发扬兰大精神,加强校友组织间的交流,密切与母校的交流合作,将深圳校友会建设成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校间信息、资源共享的平台,为校友和学校发展提供助力。 

  赵州芝女士在座谈中就深圳校友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并就校友会今后的工作设想与校友办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