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校友之家

周绪红校长亲切会见我校1956级中文系校友

  我校1956级中文系校友一行20余人于9月15日——18日重返母校,举行毕业50周年聚会。在校期间,校友们参观了学校各个校区以及图书馆、应用有机国家重点实验室、校史馆、文学院等,并向学校捐赠了部分校友的著作以及具有地域特色的工艺品。周绪红校长参加了捐赠仪式并做了即兴讲话,对老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老校友心系母校的深厚情谊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党委副书记周玲及校友办、图书馆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卫东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 

  文学院院长程金城向各位老系友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 

  本次返校的校友中,年龄最小的73岁,最年长的已达80岁高龄。其中还有专门从加拿大赶回来的一家三口。老校友们虽然年愈古稀,但是他们仍然精神矍铄,谈笑风生,回忆往事,感念师恩,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母校浓浓的情意和眷恋,祝愿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的更好。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