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校友之家

我校北京校友会换届大会在京举行

  9月17日下午,兰州大学北京校友联谊会和兰州大学北京校友会两会合并暨换届大会在北京朝外大街燕兰楼举行。原民政部部长崔乃夫发来贺电,原兰州大学党委书记兼校长刘冰发来亲笔书写的贺信,原中宣部副部长、原兰州大学党委书记兼校长聂大江,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张云,原兰州大学党委书记刘众语,原中石油资源局局长李国玉,原兰州大学副校长李希,原甘肃妇联主席、原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廖世伦等校友和老领导出席了换届大会。周绪红校长和校友办负责人专程赴京出席了换届大会。

  周绪红校长向大会的召开和理事会顺利改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校友介绍了学校“十一五”以来发展、改革和建设情况。他说,近年来,学校坚持稳定规模、优化结构、强化特色、注重创新,坚持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成效显著,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对外交流更加活跃,国际化办学水平显著提高,学校凝聚力、影响力空前增强,声誉明显提升,面貌发生了深刻变化。

  周绪红指出,作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的重要方面,校友既是大学社会声誉的重要标志和办学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也是大学面向社会办学、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人力资源。他希望兰州大学北京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建成在京校友的精神家园。他表示学校将永远做校友的坚强后盾,及时向校友们传递学校发展进步的信息,共同为传承兰大文化、弘扬兰大精神,为把兰州大学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共同奋斗。

  换届大会上,与会校友经过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兰州大学北京校友会章程》,依照《章程》表决产生了新一届兰州大学北京校友会理事会及理事会人选名单,新一届理事会由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组成。原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兼党组书记、现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委员江亦曼当选为会长,沈愉为常务副会长,郜风涛等15人为副会长,刘灿国当选为秘书长。根据《章程》规定,新一届理事会表决推选崔乃夫、聂大江、秦大河、王陇德、刘众语为名誉会长,推举张云、詹文龙、张文范、李国玉、李希、廖世伦为顾问。

  新任会长江亦曼代表新一届校友会班子对到会老领导、母校领导和嘉宾的莅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未能到会但关心大会情况的兰大在京老领导表达深切的谢意。江亦曼表示,愿在上一届校友会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广泛联络,认真做好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和服务社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使北京校友会成为在京校友温馨的家园。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