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术报告

《创新创业教育》主题课程通知(九)

    应兰州大学药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生物物理研究室副主任周利斌先生来我院为本科生讲授《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加。

    时间:2017年11月21日(星期二)16:30

    地点:兰州大学医学校区杏林楼九教

    周利斌,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生物物理研究室副主任。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离子束生物学,从事重离子束辐射诱变植物新种质创制及分子育种研究。1997-2001,兰州大学,学士;2001-2006,近物所,博士;2006-2009,近物所,助理研究员;2009-2016,近物所,副研究员;2016-至今,近物所,研究员。2008-2009,日本放射线医学综合研究所,访问学者,研究工作主要为不同类型的电离辐射对细胞DNA的损伤及修复效应;2014,丹麦哥本哈根大学,高级访问学者,研究工作主要为小麦、大麦和甜高粱的数量性状、生物质及营养利用过的基因组关联扫描分析。主持国家、中科院、省级、院地合作等各类项目十余项,经费合计500余万元。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已发表文章二十余篇,在国内外各类会议上做中英文大会报告十余次。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