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党建工会

药学院党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5月25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在杏林楼六教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李东坡作了《科学信仰与学习实践马克思主义》的辅导报告。药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讲座,报告由专职组织员王笳舟主持。

 李东坡从为什么要学习和致敬马克思、传承和信奉什么样的马克思主义、如何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并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国际环境;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等当今大势;后危机时代;中国“大国地位”已经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日渐成熟完善;中国软实力不断增强等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国梦”必将实现的理论和现实依据。

 李东坡还从兰大梦想、兰大担当、兰大主体、兰大力量和兰大姿态五大方面分享了作为兰大人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的思考,并鼓励在场师生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培育和践行“四个意识”,将马克思主义融入工作、学习和生活,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