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药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榆中校区学生宿舍

 
5月12日,党委书记王文贵,党委副书记连亚敏,副院长李加忠、杨志刚和2016级2017级辅导员杨艳超对药学院榆中校区全体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在交谈中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校运会期间的比赛、身体及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就同学们在榆中的学习生活状况畅所欲言,对部分喜爱阅读课外书籍以开拓视野的同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部分宿舍保持整洁干净的卫生提出了表扬,也对个别宿舍卫生状况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最后领导老师们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优良的生活习惯,改掉不良的行为,创造健康舒适的宿舍生活环境,以更好地学习生活。

 
此次走访加强了药学院领导老师与广大同学的紧密联系,为同学们创造健康舒适的宿舍环境做了铺垫。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