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兰大牵头的健康产品研究中心落户新区


http://cms-bucket.nosdn.127.net/2018/05/26/06d72feb5b9d48f19c6bf1a5ca5a8f09.jpeg?imageView&thumbnail=750x0&quality=85&type=jpg&interlace=1

        526日,兰州大学与甘肃天然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健康产品研究中心”在兰州新区举行了揭牌仪式。仪式当天,兰州新区科技局、新区食药局等单位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兰州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的部分专家学者一并参加了当天的揭牌活动。据悉,该研究中心研制的一款名为“脉康源”的天然果蔬汁专利饮品,将于6月中旬登陆兰州市场。

http://cms-bucket.nosdn.127.net/1e8cfe601dae4c319e2b92585b8ffda220180526115408.jpeg?imageView&thumbnail=750x0&quality=85&type=jpg&interlace=1

        该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兰州大学“产、学、研”模式,在实现科技转化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果。双方携手联合,将进一步提升高校科研成果服务企业的功能,增强科学研究落地转化的效度,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健康产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http://cms-bucket.nosdn.127.net/d4f8254ae78f4f85802678df4e4f694920180526115146.jpeg?imageView&thumbnail=750x0&quality=85&type=jpg&interlace=1

        仪式上,兰州大学博士生导师胡芳弟教授表示,将进一步积极发挥兰州大学在人才、科技方面的优势,在中药资源开发与利用、健康产品研发、健康服务技术指导等方面,与甘肃天然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更广泛的合作。并将与天然源一起努力,将中医药、药食同源以及甘肃的中药资源进行更好地结合、开发和利用,争取在中医药大健康领域早日形成丰硕的产学研合作成果,为促进甘肃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作出积极贡献。

http://cms-bucket.nosdn.127.net/2018/05/26/e4d297553cac49b4a2500aa2bc0821a2.jpeg?imageView&thumbnail=750x0&quality=85&type=jpg&interlace=1

        兰州新区科技局马柄处长在签约仪式上作了致辞,他指出,科技是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的第一动力,“天然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今天的揭牌,标志着兰州新区又增添一家以生产“天然、绿绿色、健康”产品为主的生物科技企业。同时,他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在未来能树立科技创新意识,加大企业科技研发的投入,开发、研制、生产具有科技含量,高品质和高附加值的好产品。坚持“产、学、研”一体的发展思路,与我省重点高校建立技术合作关系,发挥企业资金和生产的优势,实现科技转化,为企业产品提供更好地技术支撑。建议天然源公司借助科技创新的优势,深入挖掘中医药宝库中蕴含的精,能够生产一批出出像“脉康源”这样有代表性有科技含量的好产品。

http://cms-bucket.nosdn.127.net/230e3caaac2a4e8aa8cf17d5aea9e2dd20180526115209.jpeg?imageView&thumbnail=750x0&quality=85&type=jpg&interlace=1

        兰州新区食药局副局长李晓晖说道,近年来,兰州新区对食品安全工作非常重视,加大对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但我们也清醒地看到,我们的的食品安全方面还存在诸多问题,食品安全形势非常严峻。企业是市场的主体,也是食品安全的责任主体,向市场提供合格产品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企业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必须依法取得行政许可,全面落实有关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标准,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制和有关操作规程,依法从事食品经营活动向市场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

http://cms-bucket.nosdn.127.net/bba6f2e4fefe43b590a2dcf1b30b6a9320180526115346.jpeg?imageView&thumbnail=750x0&quality=85&type=jpg&interlace=1

        天然源公司负责人表示,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接受、认可“脉康源”这款产品,在产品投放市场之际, “脉康源健康百日行 产品免费品饮活动” 也将同时启幕, 届时,公司将向市场投放价值20万元的产品,让消费者进行免费品饮,活动将会持续到今年年底。以科技创新为龙头,不断开发、研制、生产有实效的绿色健康产品,是天然源公司不懈的努力和追求。“天道酬勤、厚德载物” 做有责任感的企业,做良心产品,是天然源企业对社会对消费者的郑重承诺。

        今天的揭牌,昭示着天然源公司新的起步和开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级政府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天然源公司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推陈出新,研制生产具有“保健、绿色、健康”特点的系列产品。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