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药学院召开2018年七•一表彰大会

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兰州大学药学院于6月22日下午在医学校区杏林楼第八教室召开2018年七·一表彰大会。兰州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文贵、党委副书记连亚敏、副院长李加忠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组织员王笳舟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颁奖仪式后,王文贵向参与大会的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他表示:历史昭示未来,奋斗铸就辉煌。97年峥嵘岁月,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核心。一直以来,党委始终处于学院事业发展中的领导核心地位,带领学院广大青年,牢记责任、干事创业,使得学院的各项发展改革创新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与此同时,新的时代要求学院各党支部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目标,牢记责任和使命,团结带领师生员工,不忘初心,振奋精神,创先争优,积极作为,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研究生党员代表孙伯禄发言道:在9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青年一代的我们,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希望每一个青年不忘初心,志存高远,在比学赶超的学习环境中提升自我。努力争取做支部先锋的营造者、良好学风的引领者、优秀校风的推动者。

教师党员代表杨艳超围绕信仰与担当进行了发言。他坚信:纪念党的生日最好的行动,是笃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胸怀共产主义伟大理想。我们身处的时代,是国家复兴的伟大时代,是发展转型的复杂时期,是信息奔腾的狂欢时刻,也是资讯泛滥的迷离时期,坚守底线,守住初心,需要信仰作为强大的精神支柱。他倡导,共产党员一词,不仅仅是称号,更是一种担当,一种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担当。

http://news.lzu.edu.cn/FHup/images/201806/06-25_171401-42.jpg

最后,连亚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现全体党员初次入党宣誓时的激昂澎湃场景,用对党无限忠诚的铮铮誓词,唤醒全体党员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意识。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作用,号召广大青年党员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人生新篇章。

http://news.lzu.edu.cn/FHup/images/201806/06-25_171433-42.jpg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