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一行看望慰问药学院王震研究员

6月25日上午,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一行到我校看望慰问王震研究员。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来宁,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综合处处长包义成、人事处副处长于卫东,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文贵陪同看望。

王玺玉一行参观了王震的实验室,了解了王震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王玺玉在座谈会上表示,甘肃省委、省政府、省人大非常重视科技工作、关心科技工作者,此次兰大之行就是要加强与专家人才的联系,听取专家对科技兴省的建议,通过实地调研掌握了解情况,为专家人才在科研、生活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希望兰州大学继续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在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

    王震表示,希望省委省政府加大对科技工作者的支持力度,使他们有更好的条件开展科研工作,多出优秀成果,更好的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