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生工作

药学院2018级新生副班主任选拔顺利完成

 
6月26日,药学院学生工作组在勤博楼318进行了2018级新生副班主任选拔答辩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连亚敏、辅导员宋家蕊、杨艳超和见习辅导员李圆圆以及2017级副班主任担任本次答辩评委。会议由杨艳超主持。
 
 
答辩主要通过参选者个人陈述和评委老师提问两个环节进行。在个人陈述环节中,同学们主要介绍了个人思想、学习、担任职务等以及对新生副班主任工作岗位的认识未来规划。在提问环节中,评委老师分别从应聘的优势和今后的工作设想两个方面进行提问,并给出了相应建议。
答辩结束后,连亚敏做了点评,她认为答辩是给同学们提供的一个机会和平台,希望同学们要勇于尝试,善于利用机会和平台,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学院会选择合适的同学担任新生副班主任,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
经过各位参选者的激烈角逐,评委们结合其日常综合表现、个人答辩和个人材料等遴选出2名优秀同学作为2018级新生副班主任,协助辅导员和班主任开展新生工作。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