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兰州大学举行融合蛋白联合研发中心签约仪式

      7月11日上午,兰州大学、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共建融合蛋白联合研发中心签约仪式在逸夫科学馆201举行。兰州大学副校长安黎哲、副校长李玉民,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云涛、项目经理季兴梅,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雪军、副总经理王惠、研究室主任毛晓燕出席签约仪式,兰州大学科技处负责人及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药学院院长刘映前主持。

      安黎哲、李玉民分别介绍了兰州大学及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学校以此次共建联合研发中心为契机,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推动兰州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增强服务社会能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张云涛、高雪军分别介绍了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建立联合研发中心,形成产学研的有效结合,助力企业发展,提升教师科研水平,为今后开展更多形式的合作奠定基础。

      安黎哲、李玉民、张云涛、高雪军共同签署了共建“融合蛋白联合研发中心”协议,并为中心揭牌。

      签约仪式前,严纯华校长热情会见了企业来宾。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