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我院研究生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总选拔赛中获得佳绩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总选拔赛在兰州大学举办。大赛期间,来自全省各地的121个项目,300余名选手参加了项目路演,参赛项目涉及工业设计、节能环保、文化创意、互联网、旅游休闲、种养殖和农产品加工等众多领域,参赛选手来自高校学生、复转军人、返乡农名工等不同群体。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和比拼,本次大赛共评选出创新组、创业组优秀奖各12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各10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各6名(奖金30000元),一等奖各2名(奖金50000元)。

      我校推荐6个项目参加创新组比赛,最终获得一等奖2项(共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目的优异成绩。其中由我院研究生付秀锋主持,李红玉、李洋老师指导的“守护绿水青山——重金属污染根除剂”项目获得二等奖。

      据悉,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倡导创新文化”、“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的精神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本次大赛甘肃省赛区相关赛事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广大创客的积极参与,先后进行了创业组、创新组两次分赛区选拔,共计400余个项目参加。

      甘肃省总选拔赛由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肃省科学技术厅、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由甘肃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兰州大学学生处、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兰州大学科技园、甘肃融创立方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王丽萍,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曹爱辉,共青团甘肃省委副书记滕泽亮以及来自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 省人社厅、省就业服务管理局等多个部门的负责人出席大赛开幕式。来自甘肃省工业交通投资公司、甘肃省科技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投资机构,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等高校及企业的代表共14位嘉宾担任评委。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