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鉴定分会第十五次学术交流会的通知(第一轮)

各有关专家:

为进一步推进中药鉴定学的发展,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鉴定分会、兰州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联合承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鉴定分会第十三次学术交流会”将于2018年9月14-16日在甘肃省兰州市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09月14-16日:14日报到,15-16日会议。

二、会议地点

兰州大学逸夫科学馆报告厅(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

三、会议主题

新时代·中药鉴定新发展

四、会议内容

会议围绕“一带一路”中药发展新情况及中药鉴定学科研究新进展进行研讨,并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及学者就中药鉴定学、中药生药学、中药材栽培与鉴定、中药资源保护与产业化发展等相关内容进行学术交流,同时邀请国内及甘肃地区知名企业和生产单位进行最新技术和产品展示。

五、参会人员

1.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企业研发机构从事中药鉴定学、中药生药学、中药材栽培与鉴定、中药资源学领域的研究人员、专家学者;

2.有关药品及健康产品研究、应用及推广的相关企业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

3.中药鉴定分会全体委员。

六、会议征文

(一)征文内容

1.中药鉴定新技术、新方法、新方向;

2.民族药物鉴定与活性评价、中药资源鉴定与质量标准;

3.中药鉴定学科内涵探析。

(二)征文要求

1.论文一律采用word文档格式;

2.正文部分(含参考文献)中英文均可;

3.论文均需提交中英文摘要,200字以内;

4.中英文关键词置于摘要下方,并请提供作者姓名、单位信息等。

(三)截稿时间:2018年8月25日。

七、会议费用

会议费1200元/人,学生凭有效学生证800元/人。食宿统一安排,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八、注意事项

1.为便于预订房间等会务安排,请参会人员务必在2018年8月25日之前将回执发至446447274@qq.com,过期未交回执的,不保证住宿;

2.参会代表请务必携带身份证,一人一证,学生请同时携带学生证;

3.通常情况下,9月份甘肃兰州平均气温 20-27度之间,请注意保暖。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建银 13919341879 

        张军民 13669305351

附件:1.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鉴定分会第十三次学术交流会回执.docx

      2.乘车路线.docx

                                                       

                                                                     中华中医药学会

                                                                     2018年7月18日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