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校友之家

学院举行84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8月4日上午,学院84级药学专业31名校友(原兰州医学院药学系84级)毕业30周年返校座谈会在勤博楼316举行。84级班主任王希荣,辅导员马云霞,授课教师代表管玉珠、封士兰、潘福生、何书泉、孙毅,学友代表焦海胜、尹小勇、杨贵元应邀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文贵、副院长崔波、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副主任董钰明参加活动。座谈会由84级校友杨俊旺主持。

杨俊旺首先介绍了药学84级总体情况和此次返校情况,他表示,毕业30年来,各位同学在工作岗位上各显其能,虽然历经人生百态,但仍然不忘自己身为兰大学子,希望今天能够重返青春岁月,再次以“学生”的身份聆听学院和老师的教诲。

王文贵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84级校友相约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欣慰和骄傲,对校友们支持学校学院发展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明年将迎来学校110周年校庆和学院60周年院庆,在学校正处在加快内涵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校友牢记兰大人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与全院师生一起,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同时,王文贵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并简单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术研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与会教师和校友敞开心扉,畅谈所感。时光荏苒,昔日同窗音容已悄然改变,但大家对母校、对学院的一片赤子之心和对往日同窗友谊的回忆却始终未变。班主任王希荣说,回想起30年和同学们的初次见面,场景依然历历在目,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当下,成为幸福的人,快乐的人,过好生命中的每一天。张华等校友纷纷汇报了各自情况,为老领导、老师们身体健康精神矍铄感到高兴,为母校的巨大发展变化感到自豪。大家表示,曾经的求学生涯令人难忘,学院不仅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与变化,也是大家事业起航的地方。毕业30年,打拼30年,无时无刻不在关注母校的发展,希望不忘师恩、同学同行,共享美好,共创辉煌,为母校争光。就职于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的校友胡永芳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为与会人员作题为“规范化药师培训体系建立对药品成本的影响”的学术报告。

座谈会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老照片组成的视频,并于勤博楼前合影留念。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