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药学本科88级校友返校


      又是毕业季,学子忙相聚。今年,是1988级药学本科入学30周年。为此,88级校友发起举办了“重聚药学院,再叙八八情”入校30年聚会纪念活动。

      8月4日早晨八时许,校内走访参观在勤博楼前正式开始。同学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春风满面来到校园。部分同学毕业后从未谋面,再次相见,自然感慨万端。人人争相拍照留念,个个难掩兴奋之情。他们在教学楼合影后,依次参观了当年的教学楼、实验室、教室和校园,寻访当年旧迹,重温求学时光。参观过程中,校友们充分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培养的感恩之情,交流了自己的工作历程与心得体会。同时,他们不仅为似水流年发出了由衷感慨和喟叹,也对母校的发展变化与建设成就而深感骄傲和自豪。

      88级共54名同学,他们遍布全国各地,现在正是年富力强的时候,在各自单位都是中流砥柱,在药学相关领域涌现出了许多优秀人才。他们中有大学教授,也有学院院长,有企业老总,也有行业领军人才。他们是母校的骄傲,也是药学院的骄傲。

      上午十时,同学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母校。

http://yxy.lzu.edu.cn/HdAtt/loc/2018/08/20180810092651459001.jpg

http://yxy.lzu.edu.cn/HdAtt/loc/2018/08/20180810092701293001.jpg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