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创新创业教育》主题课程通知十一

应兰州大学药学院邀请,兰州大学文学院戏剧影视文学研究所阮青博士来我院为本科生讲授《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加。

创业:理想、理解与理性—电影《中国合伙人》的现实经验传递

时间:2018年11月20日(星期二)14:30--16:10

地点:兰州大学城关校区东区杏林楼九教

主讲人简介:

阮青,北京师范大学电影学博士,现任教于兰州大学文学院戏剧影视文学研究所。主要学术成果有:学术专著《“十七年”文学经典的影视改编研究》,教材《外国电影简史》《中国电影简史》《文艺理论基础》;在《现代传播》《兰州大学学报》《贵州社会科学》《贵州民族研究》《电影评介》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若干,主持完成《全球化语境下的中国西部电影改编研究》《甘肃微电影的现状、发展及对策研究》等省部级项目;兼任甘肃省影视审查委员会委员,《甘肃日报》艺术版特约撰稿人。主要从事电影历史与理论,影视文化、批评与改编等方面的研究。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