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党建工会

遵循规律守正创新,立足特色讲好故事
——药学院院长刘映前教授为学院研究生讲党课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11月13日上午,药学院院长刘映前教授在勤博楼316为学院研究生党员做了题为“为我国药学高等教育和医药产业发展而努力奋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及中医药产业发展的重要论述”的党课。

      刘映前分别从“一个根本任务”“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等方面就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高等教育的论述进行了阐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形成了系统完备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广大青年学子按照总书记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勤奋学习,增强综合素质,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刘映前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仔细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学院未来发展方向与规划,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将自身发展主动融入到区域经济建设发展中,站稳“研究开发西部丰富的中药和民族药资源为特色”这一立足点,苦练内功,加快发展。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