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党建工会

兰州大学药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
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2019年12月10日下午2:30,兰州大学药学院党委2019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在城关校区东区勤博楼316举行。兰州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苟克鼎,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文贵、党委副书记曹茜、副院长崔波、党委委员贺殿、党委委员王少华及药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文贵主持。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8位党支部书记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改进措施三个方面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现场述职,联系党支部的党委委员逐一进行点评。随后,参加会议的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结合《药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考核测评标准》《药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考核测评标准》和现场述职情况,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评分。

    苟克鼎指出,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实事求是、特色鲜明、问题到位,党委委员的点评客观精准、简明扼要、针对性强。2019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药学院党委的8个党支部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积极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呈现出抓支部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显著增强,支部标准化建设稳步推进,支部党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措施实效果好等特点。他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真正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要把“严”字放在首位,各党支部要注重抓基本、攻难点、补短板、促规范,既要抓党建工作,也要抓事业发展;三是做好样板支部建设工作,严格“三会一课”制度,提升组织力,扎实推进《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实落地,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流程管理,加强教师党员发展工作。

    王文贵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对学院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对各位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认真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各党支部能够及时总结经验、正视不足,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合作、共同进步。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要规范“三会一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立足专业特色,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组织生活;三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四要以党建促教学、促科研,服务学院事业发展大局。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