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党建工会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参与教育现代化建设
——兰州大学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11月“开放组会”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2日下午,兰州大学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11月“开放组会”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刘燕妮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感兴趣的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药剂学研究所史彦斌教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本次大会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奋发图强、引领发展,扎根中国大地,加速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接着,史彦斌教授以“微纳载药系统的构建及评价”为题,介绍了基于甘肃道地药材大黄的一系列基础研究进展及应用研究成果。

 

药剂学研究所刘晖副教授介绍了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主要内容,即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接着,刘晖副教授做了题为“多肽自组装纳米前药递送系统”的报告,介绍了纳米微粒递药体系的最新研究进展及自组装纳米前体药物的设计策略和方法。

两位报告人精彩的报告引发与会同志们的积极发言和热烈讨论。不同专业及研究方向的教师党员的思想碰撞迸发出创新的火花,针对工作内容和研究方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现了“开放组会”的优势。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