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党建工会

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参观
裴正学中医药研究院和裴慎、裴正学书画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9月26日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参观裴正学中医药研究院和裴慎、裴正学父子书画展。

甘肃裴正学中医研究院是一所集研究中医经典、培养中医人才、开展学术交流、收集整理裴正学临床资料、创办学术杂志等为一体的综合型研究院。本次的书画展由裴正学中医药研究院主办,共展出裴慎、裴正学父子精心创作的300幅书、画作品以及裴正学最新出版的医学著作。他们的书画古朴韵雅、灵动传神、意境清幽,全面展示了父子两人在书画艺术上的深厚造诣和杰出成就。裴慎、裴正学父子通过书画作品,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抒发了对党的深厚情感和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的深情赞美。

本次实践活动,丰富了组织生活的形式,拓展了学习教育的内容。今后,药学院全体师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背景介绍:

裴慎,字慎之(1917一1989),出生于甘肃天水武山县洛门乡裴家庄。医学家、文学家、书画家。一生从事医、书、画、文、教。医德医术誉满陇原,诗词书画方面有“陇上板桥”之誉,乡人尊称“慎公”。

裴正学教授,中国著名中西医结合专家、中华中医药学会终身理事、中国中医科学院博士生导师、甘肃中医药大学博土、硕士生导师、国家级中医师带徒导师、全国第三批名老中医、甘肃省首批名老中医。酷爱诗词书法,医学成就和文学成就、书法成就在当代甘肃独树一帜。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