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成果展示

首届中日代谢组学研讨会顺序召开

首届中日代谢组学研讨会于2017年8月23日至27日在兰州大学圆满召开。本次会议由兰州大学主办,兰州大学药学院承办。来自日本和国内20家高校及科研院的4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开幕式由本次会议发起人、兰州大学药学院杨志刚副教授主持。兰州大学科研处王朝平副处长、兰州大学药学院连亚敏副书记出席开幕式并作了精彩致辞。

会议研讨部分由杨志刚和Ryo Nakabayashi共同主持。围绕“代谢组学”这一主题,日本理化研究所Ryo Nakabayashi、Yuji Sawada和Yasuhiro Higashi三位研究员,北京理工大学霍毅欣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靳洪涛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李飞研究员,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赵海誉研究员及兰州大学黎家教授,从代谢组学与植物代谢组、代谢组学与中药现代化、代谢组学与药物研发等方面做了精彩的特邀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整个研讨会精彩呈现了代谢组学及相关领域的国际最新研究进展。

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促进了各大高校和科研院所代谢组学领域专家、学者的交流与合作,也充分展现了目前国内外代谢组学领域的研究水平,为国际代谢组学领域各类成果搭建了充分的展示平台,为我国尤其兰州大学代谢组学及其相关领域的交流和合作提供方便。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