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科学研究

药学院赴兰州大学深圳研究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为更好的开展校企合作,推动学院学科发展,拓展学生就业渠道,2023年6月13日,药学院院长王少华一行赴兰州大学深圳研究院商讨药物研发平台建设,就筹建中的生物医药与生物材料创新中心的研究方向、产业化路径、科技成果导入等方面,与校友张所明博士、孙骞博士及兰州大学深圳研究院执行院长何欣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何欣介绍了兰州大学深圳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和后期规划。王少华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他表示,希望借助深圳研究院生物医药与生物材料创新中心建设,推动学院与大湾区相关机构在产学研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流互动,推动药学学科创新发展。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