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科学研究

山东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王秋生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

为促进学院间的互动交流及合作,6月27日,山东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王秋生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党委副书记张慧、陈国军,副院长沈涛,正科级党委秘书孙萩辰及团委副书记、辅导员周现民陪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王文贵,院长王少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玉珍,党委副书记曹茜,副院长陈世武、杨志刚出席调研活动。调研由王文贵主持。

王文贵对王秋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双方领导介绍了各自药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党的建设、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教学成果培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沟通,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药学人才培养,助推双方药学学科快速发展。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