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药学院首届微党课比赛的通知

药学院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兰州大学首届微党课大赛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定于2018年9月21日开展微党课比赛,要求全体师生党支部参加比赛,请各党支部积极准备。

一、大赛主题

爱国·奋进

二、大赛意义

通过开展微党课大赛和展示、宣讲活动,引导干部做“敢担当、会作为”的好干部;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引导学生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青年,从而激励全体师生爱国奋斗、勤学苦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加快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以优异的办学成绩迎接110周年校庆。

三、参赛人员

全体师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党支部成员认真参与党课筹备。

四、微党课内容

要紧紧围绕师生服务、教学科研、核心价值观教育、政策解读、热点引导等内容,注重以小见大、有感而发、深入浅出,充分讲好党员使命与担当的故事。讲课时间不超过10分钟,需制作 PPT。讲稿要求原创,可参考有关资料,但不得抄袭。

五、推荐参加学校决赛

学院党委将从各党支部中遴选出1个优秀党支部参加复赛,于9月28日前填报《兰州大学微党课大赛复赛登记表》并制作和提交6-10分钟的微党课视频。

六、材料提交

各党支部于2018年9月20日之前将微党课PPT课件电子版发到songjr@lzu.edu.cn。

    兰州大学微党课大赛复赛登记表.xls

                                                                     药学院党委

                                                                     2018年9月5日

学校通知链接:

关于举办兰州大学首届微党课大赛的通知

http://zzb.lzu.edu.cn/lzupage/2018/06/13/N20180613090525.html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