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生工作

药学院召开“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
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安全教育会和经验分享会

为帮助2020级本科生深入了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增强实践育人效果,近日,药学院团委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505召开“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安全教育会和经验分享会。实践调研部负责人杨璐菲、李睿,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赵依、李佳和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杨璐菲向同学们解读了“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的实践主题与内容,详细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目的、意义和价值,并对社会实践的立项工作进行了指导。

在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大会上,李睿强调在社会实践中应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严格遵守实践地疫情防控要求,高度重视团队和个人的人身、财产安全。

在经验分享会中,赵依建议同学们结合实践主题、时代特点以及自身专业等方面进行社会实践的选题和设计,积极寻求指导老师的帮助,与团队成员充分交流,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李佳同学提出,要保持实践队伍精干,积极发挥团队协作合力,在实践过程中采集的照片、视频素材要突出反映主题,注重实践宣传,扩大活动影响。

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学生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从而在社会实践中了解社会形势及需求,强化社会责任感,不断完善锻炼自己,成为社会需要的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圆梦新一代。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