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生工作

药学院举办“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近期,药学院各团支部相继举办“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共青团的百岁生日。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茜从讲担当、有理想,讲学习、长本事,讲创新、重奋斗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勉励同学们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打好知识基础,练就过硬本领,在奋斗中成就自己、服务社会、奉献国家。

学院团委书记宋家蕊表示,希望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把握和遵循百年征程的宝贵经验,牢记共青团的立身之本、政治之魂、奋进之力、活力之源,成为能够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班主任张虹锐与同学们交流了对五四运动的认识和理解,强调同学们要爱国、要奋斗,珍惜大好青春年华,在大学中锻炼磨砺自己,将来成就一番事业。

“青年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青年又如初升的朝阳,不断积聚着能量,总有一刻会把光和热洒满大地。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让广大团员青年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100年栉风沐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壮丽的华章。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奋发向上、做好自己,将来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2019级本科生孙震龙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他的一番话,表达了对我们当代青年的期许。“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新时代中国青少年应该有的样子,更是党的青年组织必须有的风貌。

——2020级本科生雷昊

让我们全力以赴,不畏艰险,努力奔跑,冲锋在前,用自己的热爱和行动守护祖国的寸山寸土;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点亮自己,温暖他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愧时代!

——2021级本科生罗嘉欣

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应牢记习总书记嘱托,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将个人命运与祖国发展紧密结合,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使自己早日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建设者,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

——2021级本科生薛文璟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