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生工作

我为师生办实事|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
就业及升学形势分析会

为帮助同学们准确把握就业及升学形势,科学合理做好规划,6月2日下午,药学院邀请兰州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李汝平在城关校区东区杏林楼八教作就业及升学形势分析报告。学院团委书记宋家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茜主持。

就业形势分析环节,李汝平全面准确地围绕毕业生流向、供需矛盾突出、意向行业分析和求职实践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他提醒同学们要充分认识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毕业生所面临的内外部环境挑战,提前确定好目标、调整好心态、做好各方面准备。升学形势分析环节,李汝平就概率评估、目标单位选择、材料准备和暑期夏令营四个部分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提到考研越来越“卷”,建议同学们充分了解专业发展前景、目标高校的专业学科优势,结合自身情况,提前做好谋划。

最后,李汝平鼓励2023届毕业生以积极心态面对就业及升学,以脚踏实地的奋斗去实现自己的目标。两个小时的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