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生工作

我为师生办实事|药学院举办
第三届求职模拟大赛复赛暨简历面试培训

6月1日上午,药学院在城关校区东区杏林楼612会议室举办第三届求职模拟大赛复赛暨简历面试培训。培训由校团委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主任、学生权益服务中心主任田贯辉主讲,由学院团委书记宋家蕊主持。

简历培训环节,田贯辉就简历制作的基本原则及要素、结构、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介绍了何为优质简历及如何制作优质简历。

面试培训环节,田贯辉就面试的类型、流程、注意事项及如何高效地做好面试前准备进行了细致解读,并针对不同招聘单位的简历侧重点、个人特长的逻辑化展示等与现场的同学展开了讨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培训让同学们对简历面试相关问题有了新的了解,提升了同学们的求职技能,增强了求职的信心与勇气,同时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后续,我院将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全面的求职技能培训及讲座,帮助大家制定求职计划、明确求职目标、打好求职基础,助力同学们顺利求职。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