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生工作

药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助航计划系列培训
——简历撰写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求职竞争力,为同学们提供精准化的就业指导服务,10月20日,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联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特邀兰州大学外国语学院专职辅导员、“宏志助航”计划兰州大学基地讲师曾昊作简历撰写培训。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宋家蕊主持,共计140余名同学参与。

曾昊重点介绍了简历内容、如何修改简历、简历常见模块等,他提醒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岗位与自身的匹配度,提前确定好目标、调整好心态、在不断尝试中打磨自己的简历。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简历有了更清晰的认知,表示会进一步挖掘自身潜质,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去打造好这块求职敲门砖。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