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生工作

药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团委
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近日,药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在线上召开。药学院团委书记宋家蕊,学生团委副书记周岫任、杨玉蓉,学生会李海霞、王梓骁、赵静妍,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李家琛、王佳荟和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综合事务部负责人杨思雨主持。

会上,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近期工作作了汇报,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规划。

李海霞对各部门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并强调在目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各部门负责人要做好线上培训,不断提高工作质量。

团委书记宋家蕊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各部门负责人应加强与新部员的沟通,关心关怀新成员的学习生活,尽快厘清部门内工作流程,保证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同时须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先进性和模范性,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平安健康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