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合作交流

刘映前院长一行赴
甘肃青黛中草药美容研究有限责任公司考察交流

        6月4日,药学院院长刘映前、副院长杨志刚,史彦斌教授、李一蒙副教授前往甘肃青黛中草药美容研究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大整健康董事长贾孝荣,青黛科技董事长王新本、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徐贵静,行政部助理金艳艳参加了参观座谈。

1.jpg

        王新本简要介绍了企业概况和发展方略,贾孝荣就企业的研发与销售现状做了说明。刘映前表达了对青黛中草药美容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科研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希望发挥学院在药学研究方面的优势,加强与青黛科技合作,共同推动纯天然化妆品研发与应用工程中心的建设,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双方人员围绕中草药健康及美容产品开发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利用甘肃中草药材的资源优势,加强科学研究,促进化妆品、食品以及保健食品研发,推动大健康产业稳健发展。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