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合作交流

兰州大学药学院与兰州新区科文旅集团
开展科研合作交流

2022年5月20日上午10点,兰州大学药学院与兰州新区科技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科研合作交流座谈。兰州新区科技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磊,科创公司副总经理周向华,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文贵、院长王少华、副院长陈世武、党委副书记曹茜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少华主持。

王少华代表药学院对曹磊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药学院的人才队伍、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兰州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在生物医药领域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如何高效促进兰州大学药学院优秀科研成果落地转移转化,对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曹磊介绍了兰州新区西部药谷产业园和科技孵化的相关情况。他提出西部药谷产业园及周边的兰州佛慈制药、兰州凯博药业、甘肃九州通医药等多家生物医药产业龙头企业已形成产业集群,希望加强交流合作,以西部药谷产业园等载体为依托,实现“产、学、研”有机结合,助推成果转化。其他参会人员对双方科技合作发表了建设性意见。

双方就下一步推进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及行业专家的聘任事宜进行了对接交流,表示今后要深化产学研合作,助力西部药谷产业发展,促进药学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