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合作交流

药学院举办“药学领军讲堂”第28期学术讲座

2022年12月12日,应药学院邀请,浙江大学范骁辉教授于线上做了题为“空间转录组数据科学——方法及趋势”的学术讲座。讲座由院长王少华教授主持。

空间转录组技术彻底变革了人们理解复杂组织的方式,已成为深入理解组织的功能结构、揭示复杂疾病过程和阐明药物作用机制的革命性工具,为网络药理学研究带来了新机遇。范骁辉教授的报告介绍了单细胞测序技术及空间转录组技术,探讨了数据分析方法及其主要应用模式,并对技术挑战和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

报告结束后,范骁辉教授解答了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相关问题,并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讨论,气氛活跃,老师们与同学们收获颇丰。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