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你们终于归来,我们始终同在
——药学院五一假期看望返校学生

5月1日至5月5日,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文贵、院长刘映前、党委副书记曹茜、副院长杨志刚、李加忠,班主任李洋、王欣、刘剑、谭雯、张云,辅导员宋田青、李圆圆,分别走访了我院各年级研究生宿舍和2016级本科生宿舍,看望慰问已返校学生。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和老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科研和健康状况,毕业生学位论文进展、考研和就业等情况,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对部分未就业同学给予了就业建议和指导,并告知同学们有困难、问题和特殊情况要及时联系学院老师,学院会尽最大努力解决大家的合理诉求。同时也对同学们提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注意宿舍环境卫生,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常锻炼。第二,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外出、不聚集、不串门,“早中晚”按时填报体温,认真执行请销假制度。第三,要理性面对疫情,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加快恢复调整学习生活状态。

        走访正值五一假期期间,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问候和殷切叮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最好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科研中,不负大好时光,不负最美年华。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