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教育教学
——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方案讨论与部署工作会议

4月30日上午,药学院在勤博楼318召开会议,就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学生返校方案进行讨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行政办公室及学生工作人员、部分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映前主持。

王文贵传达了4月27日全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各项决定;履职尽责,敢于担当,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工作;注意工作方式方法,用心关爱学生;挖掘资源,收集信息,加强指导,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副书记曹茜,副院长杨志刚、李加忠、崔波分别就返校学生的日常管理、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教学及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案做了详细解读和说明,与会人员就方案开展讨论并积极提问,各分管领导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作答,为进一步完善、细化学院学生返校方案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刘映前要求学院领导、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每一位学生的具体情况;创新在线班会方式,开展谈心谈话,掌握学生思想状况,以班会、小组会等形式对学生进行新冠肺炎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做实、做细学院就业工作,制订就业工作方案与计划,形成学院月就业简报;学院给困难学生准备充足的防护物资,关心关爱学生,要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学院“温度”;研究生导师要为研究生准备口罩、洗手液等个人防护用品,科研实验室实行每日在线签到,导师要负起责任,督促学生做好防护,保持实验室干净卫生;学院办公室每日组织实验室消毒、要对学生防护及实验室安全卫生等情况进行检查,精准掌握每日实验室学生分布情况,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有序的实验环境;根据学校要求,形成详细的、可操作的学院学生返校和日常防护方案,分发至各研究所所长和党支部,安排自行组织开展学习,让全体教职工了解方案,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做到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