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药学院召开留学生座谈会

6月25日下午,药学院在勤博楼318会议室召开了留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茜、副院长杨志刚及研究生秘书宋田青出席了会议,全体留学生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杨志刚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内容。

曹茜表示,我们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做好留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使大家深刻了解中国。她叮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如果遇到困难,要及时和导师及学院沟通,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安全,安排好学习、科研及日常生活。

杨志刚表示,总书记的回信为我们办好留学生教育指明了方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为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好留学教育工作。他希望各位留学生在中国要多走走多看看,百闻不如一见。勉励留学生珍惜来华学习机会,既要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学习中国的优秀传统文化,又要不断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将来为双方的科技人文交流、人民民心相通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自也门的留学生Jameel Hizam Mohammed Naji(杰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留学生十分关心,自己感到自豪和兴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的经济快速发展,实现全民小康生活,有效防控新冠疫情,这都给全世界人民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值得所有国家去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创造了伟大的现在和未来。中国开放包容的政策,以及提供的良好的学习环境,使中国成为留学生的留学目的地,我很感激中国。今后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仅读万卷书,还要行万里路,有机会在中国多看看,感受中国的文化、生活,把在中国的所见所闻,把真实的中国分享给家乡的亲人朋友和更多的人。

其他留学生也纷纷结合自己在兰州大学学习生活的亲身感受,谈了切身体会,均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了解真实的中国,搭建好与中国间的“友谊之桥”。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