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兰州大学与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党参相关专利和技术转让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8月26日上午,兰州大学与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参相关专利和技术转让签约仪式在兰州长城建国饭店成功举行。13件专利和9件产品技术成果转让落地,进一步助力陇药高质量发展。

兰州佛慈医药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爱国,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柴国林、研究院院长郝泉、研究院副院长孙科,北京佛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辉,兰州理工大学兰州新区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何志远,兰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玉民,兰州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朝平、医学部医学教育教学处处长王德贵、药学院副院长杨志刚、医学部医学教育教学处副处长、药学院教授胡芳弟、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邓毓博等出席签约仪式。

兰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玉民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兰州大学感谢佛慈集团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甘肃省具有发展中医药的自然条件、资源禀赋和比较优势,兰州大学与佛慈集团在科研、技术、品牌、市场等领域多方位合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面向”的重要举措。此次签约是对前期合作的一次总结,也是深化双方关系的全新开始,期待双方以本次签约为起点,迈向更深更广的领域,共同打造更具影响力的国家级战略科研平台。

兰州佛慈医药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爱国表示,佛慈制药在陇药产业中地位关键,不仅仅要做好中药,还要顺应时代需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大做强大健康产业。佛慈制药与兰州大学强强联合,是全面落实我省“四强”行动的充分体现,一定会为陇药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大学、北京佛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兰州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的代表共同签订了党参相关专利和技术转让协议。

本次签约仪式是兰州大学与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科技成果转化领域的一次里程碑合作,既体现了佛慈制药作为国有企业的担当和振兴陇药产业的使命感,也是兰州大学服务甘肃省区域经济发展的又一硕果。未来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平台建设等方面不断深入合作,共同服务“健康中国”战略,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生活的美好向往。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