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辞旧迎新祝福至 寒冬送暖情意浓
——兰州大学药学院慰问春节留校师生

壬寅去、癸卯来,神州大地又迎春,2023年1月21日上午,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文贵、院长王少华、党委副书记曹茜、副院长杨志刚、团委书记宋家蕊走访城关校区实验室和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师生,代表学院致以亲切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送上精心准备的零食大礼包和新春对联。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每走进一间实验室和学生宿舍,都能看见留校师生醉心工作或学习的身影。老师和同学们热情地互道节日祝福,分享过年的喜悦,2019级药学专业本科生洛松江村还为各位老师敬献哈达,以表谢意和祝福。师生间的真情为这个寒冷的冬日增添了许多热闹和温暖。

“春风来不远,只在屋东头。”老师们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科研工作进展,叮嘱大家合理安排作息、加强体育锻炼、与家人保持沟通联系,在学校度过一个愉快、平安、充实的假期和春节,在新的一年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新的挑战、取得新的进步。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