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我院“兰州大学中医药科普基地”被认定为
2022年度甘肃省科普基地

近日,根据甘肃省科技厅《关于认定2022年度甘肃省科普基地的通知》(甘科才函〔2022〕112号),省科技厅共认定60家单位为2022年度甘肃省科普基地。我院申报的“兰州大学中医药科普基地”被认定为2022年度甘肃省科普基地。

基地以“弘扬中医药文化 普及中医药知识”为科普主题,坚持科普宣传常态化。定期在兰州大学药学院网站及团委微信公众号推介中医药文化和中医药知识相关的原创科普文章,在微信公众号平台打造了“中药材小科普”“药食同源”等栏目,每周发布常见中药材或甘肃省道地药材的科普小知识以及药食同源饮食小贴士,加大了中医药文化与知识的传播力度。

基地今后将做好科普宣传,开放相关科普场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并根据基地特点邀请医学、药学专家进行中医药文化与安全用药讲座,全面提高大众中医药知识,最大限度发挥科普基地教育功能。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