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药学院“五一”假期开展“三走进”工作

为关心关爱学生成长,贯彻落实“五一”劳动节假期工作要求,药学院深入实验室和学生宿舍,积极开展“三走进”活动。

4月28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张玉珍、办公室副主任杨刚走访勤博楼、新医学实验大楼实验室,详细了解实验室安全、消防管理等方面情况,并提醒同学们严格执行实验室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实验室安全责任制的进一步落实,确保安全稳定。

5月1日晚,学院院长王少华、团委书记宋家蕊走访榆中校区2022级本科生宿舍,与在校学生面对面交流。王少华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学习生活状况,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最新发展情况。他耐心解答同学们有关学习生活的困惑,并鼓励大家主动了解本科阶段的培养计划,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积极做好未来规划,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与相处环境。他强调,同学们要多和辅导员、老师们沟通交流,尤其是在校遇到困难时,要积极寻求帮助,希望学院师生之间形成良好的互动、信任关系。

此次走访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学院将持续深化“三走进”行动,为学生成长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