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药学院赴江苏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2023年5月19日-22日,药学院院长王少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玉珍,团委书记宋家蕊赴江苏南京、苏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共走访江苏吴中医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华健瑞达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华威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南京海陵药业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实地参观企业,围绕校企发展情况、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产学研转化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部分单位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院长王少华代表学院对企业给予兰州大学药学院学子的培养与关怀、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他表示,药学院一直坚持“主动融入 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希望校企双方今后加强对接、常态交流、深挖潜力,让合作更密切、更有效、更丰富,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5月19日上午,走访江苏吴中医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群山、副总裁朱菊芳、孙田江等出席活动。

 

5月19日下午,走访苏州华健瑞达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顺等出席活动。

 

5月20日上午,走访南京华威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海波出席活动。

 

5月22日上午,走访扬子江药业集团南京海陵药业有限公司,看望联合培养研究生,合成研究院合成二所负责人马立金、合成二所科室主任戴志成出席活动。

此外,5月22日下午,副院长张玉珍、团委书记宋家蕊走访中国药科大学,与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康、团委副书记盛洁、李懿恒,专职辅导员殷波等座谈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素质提升、党团班级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参观了药学院实验室。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