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药学院荣获兰州大学2023年学生体育运动“体育道德风尚奖”

5月11日至13日,兰州大学2023年学生体育运动会在榆中校区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仪仗队、裁判员队伍、各学院运动员方阵依次入场。其中,我院师生代表组成的方阵队伍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在主席台前不断变换队列形态,用手执板牌摆出“I♡LZU”字样,与四个萌趣玩偶携手互动,彰显出我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是青春的飞扬。经过前期选拔和训练,我院共有67名运动员参加了100米、5000米、垒球掷远、定点投篮、50米绕杆跑、跳绳接龙等43个项目的比赛。运动场上,我院健儿们热情饱满、奋力拼搏、永不言弃,在阳光下肆意挥洒着汗水、绽放着激情。

男子5000米决赛

男子组110米栏预赛

女子组800米预赛

男子组5000米竞走决赛

女子组4×400米接力预赛

男子组200米预赛

女子组200米预赛

男子组1500米决赛

女子组1500米决赛

女子组投篮比赛决赛

男子组投篮比赛决赛

女子组跳远决赛

男女混合8人50米绕杆接力跑决赛

女子组3000米决赛

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擂鼓助威,一次次鼓掌摇旗,激励着疲惫冲锋的运动员们奋勇向前。

脚底与赛道擦出火花,力量与汗水尽展风采。我院黄振展、左恒昕宇分别获男子组投篮比赛第三名、第五名,多吉普尺获女子组投篮比赛第三名。

此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也离不开联络员、志愿者以及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他们始终坚守在岗位上,用手中的笔传递全院的加油呐喊,为同学们提供及时的后勤服务,拿相机拍摄下每一位运动员的高光时刻。他们的汗水或许不是为运动激情而流,却也定格了赛场上的另一面风采,团结协作、勤恳认真,是他们的默默付出保障了所有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经过三天的激烈拼搏,我院在2023年学生体育运动会上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金色桂冠或许是成功的直接证明,但却不是我们靓丽青春的唯一体现。超越与突破、鼓舞与传递,体育运动的拼搏精神、志愿工作的奉献精神,才是我院学子在本次运动会上深刻诠释的内涵,也将激励我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