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张军儒一行到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5月10日上午,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军儒一行来到药学院,与学院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交流,调研指导药学院继续教育工作。会议由药学院院长王少华主持,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调研中,院长王少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继续教育工作情况以及对继续教育的未来发展规划。副院长张玉珍对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药学院继续教育的办学理念、师资队伍、教学组织、课程教学管理、学生服务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发展的思路等。

张军儒副院长和事业发展部张恒深老师对学院继续教育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与鼓励,并对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做出相关的解答和建议。与会老师就如何办好继续教育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王少华院长表示,学院将抢抓机遇,优化办学格局,建好管理队伍,学习借鉴其他教学点的办学经验,努力办好学院的继续教育。

会后,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学部工作人员对药学院教学站点进行教学检查,检查审核了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生服务、课程考试、实践教学等材料,对材料归档提出了合理性建议。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