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药学院举行2023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中期检查答辩暨专家指导培训会

近日,药学院2023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暨专家指导培训会在城关校区东区杏林楼610会议室举行。赵全义、李文、谭雯、朱红梅、陈心悦老师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4项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14项校级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了答辩。会议由药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张暄茹主持。

本次中期检查答辩包括研究成果展示和评委提问点评两个环节。各项目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就项目意义、创新点、完成情况、项目成果和经费使用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审核项目报告书,结合汇报内容对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就项目后期的可行性路径与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指导,同时也对各项目团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

本次中期检查答辩会的召开,为师生们提供了交流研讨的平台,对于提高项目团队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水平,更高质量地开展项目研究。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