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军训铸意志,关怀暖人心|药学院开展
2023级本科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了解2023级本科新生军事训练情况,鼓舞学生士气,9月17日下午,药学院党委书记谢益群,党委副书记曹茜,班主任缑三虎,辅导员徐涛、马融雪和6位副班主任来到榆中校区西区田径场慰问军训学生。

谢益群代表学院党委对承训教官、带队教师表示感谢,对参训学生表示慰问,特别转达了在外学习的院长王少华教授的亲切问候。

谢益群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进一步强化国防意识,提高军事技能,鼓励大家通过积极应征入伍,或是努力解决药物研发的“卡脖子”问题等多种方式强军报国,并嘱咐同学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严格的时间观念,在军训期间注意劳逸结合,祝愿大家在晚上的歌咏比赛中展现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老师们为新生分发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品,并询问同学们军训的感受和体会、对新生活的接纳与适应情况。

三班的马玉兰同学收到学院的礼物后非常开心,立马和家人分享,她说:“在兰大114周年校庆的时候收到学院发放的慰问品,我和舍友们都非常开心和感动,这是来到兰大之后,又一次感受到来自药学院的温暖。老师们来到军训场地慰问同学们,王院长远在外地培训也带来自己的关心。军训期间马融雪老师的身影始终跟随,常常出现在我们的方阵之侧,班主任、副班主任也线上线下为我们解答疑惑。萃英山下暖意温存,兰大药学不负相遇。”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