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药学院圆满完成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

9月2日-4日,药学院分别在榆中校区、城关校区迎来2023级本科生、研究生新同学。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成立迎新工作小组,制定迎新工作方案。学院领导班子统筹部署,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全程参与,学生志愿者热情主动,共同为新生解答疑惑,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手续。

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积极投入,精神抖擞,为同学们做好校园引导、报到登记、咨询服务等事宜,志愿者们头顶烈日,为新生搬运行李,用细致周到的关怀让2023级新生体验到满满的开学仪式感,更感受到“兰大人”这一新身份带来的温暖、希望和朝气。

学校党委书记马小洁、校长严纯华等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现场了解学院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对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集中迎新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副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细致询问大家入校后的适应情况,了解学生家乡、生活起居、饮食习惯等,叮嘱新生防范电信诈骗、注意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同时,嘱咐新生遇到困难要第一时间寻求帮助,与班主任、辅导员多联系多沟通,舍友之间要团结友爱、互相包容,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融入大学生活,开启新征程。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