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新学期工作

9月14日下午,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宣讲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落地实施情况,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玉珍主持。

院党委书记谢益群领学了《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希望全院教师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以“教育家”为榜样,树立远大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谢益群介绍了学校2023年暑期工作会议的主题和新意,结合学校领导讲话和几个工作报告详细传达了学校大会精神。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团结一心、艰苦奋斗、改革创新、争创一流,以“大药学”的理念推动学院有组织的人才培养、有组织的科学研究和有组织的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发展形成新局面。一是要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围绕招生、教育教学、就业等环节各项指标深入调研分析,针对学院实际情况锻长板、补短板,不断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二是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坚持“沉下心来做研究”和“走出去找选题”相结合,积极推动产学研项目合作与成果转化,在坚持“四个面向”和服务“国之大者”的实践中持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三是要提高政策水平和沟通效率,坚持高站位、长眼光,积极了解国家新政策学校新导向,主动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凝心聚力促发展,团结奋斗向未来。

副院长陈世武就2023版药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落地实施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在回顾上半年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基础上,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下半年,重点工作将围绕专业认证、课程改革、教材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开展,全院上下要通力合作,通过药学专业认证,实现我校药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变轨超车”。

副院长张玉珍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实验室安全等,布置了学院近期要开展的相关工作。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